close

嘿嘿^^

都辦多久咯..

現在才來自我介紹XD

 

嗨嗨!!(假掰XD

我是老爺ㅋㅋ

是個正港的台中人拉!!

沒出問題的話我今年會上台北讀書唷唷!!

我這人瘋瘋的很愛笑XDD 笑點低慘了!!

好啦~我來介紹我愛的團 <3

 

本命團:INFINITE

本命:聖圭

副命:成烈 (優鉉也快了##

 

副命團:B1A4

本命:振永

副命:團飯唷!!

 

是個INSPIRITBANA喔!! 快勾搭(不給

唉唉..大家有沒有發現本命都是隊長XDD

我稱自己為隊長控啊!!XD

我踏入KPOP有4年起跳了吧!!

很多團要考我也行喔XD##

基本的都認識!!XDD

自我介紹結束XD 廢話多!!

arrow
arrow

    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