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個紀錄 截圖/分享

 

:這麼長時間 你都不想念我嗎
:我很欣慰 你變得有名氣了
你成名之後 爸爸非常高興
因為可以在電視裡 電影裡 報紙裡 看到我的女兒
現在該多大了呢 該長得多漂亮了呢 每天都看

 

這一幕真的很揪心呢TATT

 

終於跟阿爸相認了~

 

 

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個月的紀錄

 

嗚嗚..都敏俊快要離開了QQ

話說他寫字的樣子好帥..

 

 

張律師跟千頌伊媽媽逗嘴

兩人太好笑拉XDD

 

:我好想你

 

又再濫用特權了!!
時間暫停太犯規了XDD

 

:我討厭你的這份心思 你能理解了嗎
你又怎麼能理解呢
也許對你來說
輝京就是待在身邊輕鬆自在的好朋友
可對我來說他卻是
即便付出我的全部 也願意去獲得的唯一
這個唯一卻只注視著你
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這就是所謂單戀的心情阿~

 

原來輝京早就醒了啊!!

我還以為很嚴重呢~

 

 

我能夠對你做的,最自私的事。
 

啊哈~沾到唾液了 But so sweet~
都敏俊又要發燒了XDD
 
小劇場
 
 
:你跟我家頌伊很熟嗎
:我 很喜歡他 千頌伊
 
 
每一次的小劇場都好看^^
-

第15集根本好看啊!!
前集還看得有點傷心呢..
這集完全大翻轉XD?
真的好喜歡都敏俊濫用特權呢XDD
嗚嗚..又得等一星期嚕!! 完全期待^^

 

- 結束

 
 
 
 

 

arrow
arrow

    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