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第一次在這寫賀文的對象是你啊!! 南優賢!!

我的文筆不怎麼好..但一字一句代表我對你的^^

 

花:接住哈特吧!! (拋

 

謝謝你每次總是那麼拼命的為我們拋哈特!!

相信在舞台下的粉絲們一定為之瘋狂^^

 

看起來是在跟粉絲們聊天的南阿花~

還有後面的先森有什麼事笑這麼開心啊!!

 

南優賢不要那個眼神好不好..

真的很惹人疼愛耶!!有股保護欲湧起..XD

好想捏那肥肥的臉龐!!

 

你這個小淘氣!!

花:看我的厲害!!(賀

 

結果還跟姊姊玩起來了XDD

不得不說南優賢真的很無聊耶!!

 

哈哈哈哈你這時麼姿勢啊!!

這動作根本秀氣XDD

話說你穿短褲真的很不適合!!(說真的

因為腳毛暴露在外面XDD 毛不是普通的啊!!

 

穿著非常簡樸的南阿花!!

其實我很喜歡穿這樣的男生?

讓人覺得很簡單清爽!!在我眼裡就帥呀!

後面李社長舌頭不安分了..

 

非常圓潤的蘑菇頭!!

好想摸好想弄亂它XD

 

每次看到圓頂的大樹都會想到你那顆頭XDD

 

眼神非常有殺氣!!

每次都很賣力地唱歌跳舞獻給大家完美的舞台!!

辛苦你了

 

所謂的一字馬XDDD?

這編舞的老師真的很厲害呢!!

每次跳到這我都覺得非常帥啊!!

 

Ending pose !!

依舊帥氣啊!!

 

這傢伙幹嘛抓著金明洙不放啊!!

花:來!過來!哥哥靠一下!!

洙:哎呀..

 

這次的歌謠大賞雖然比去年弱了很多..

但是我們孩子的表現依舊很讚!!

花:YA!  V^__^

 

花:我可愛嗎? (指

眾:很可愛啦!!不用在裝了=_=

花:努納~要喝水嗎?

姐:不用了!!你喝吧! 謝謝^^

總是很關心粉絲們~

之前運動會好像還特地倒飲料還是水給粉絲們喝~

真是好貼心啊~

 

總是很快就能找到姐姐們!!

然後也常常看著鏡頭比哈特!!

花:努納~我找到你了!!(指

 

-

挖屋~ 我們拿木又長了一歲了啊!!

在這一年你有學到什麼嗎?經歷了什麼?還是長高了些XD?

相信你一定領悟了許多~得到很多收穫^^

1991.02.08  

謝謝南媽媽生下你!! 也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空媽挖唷 金家空媽挖唷QQ

填滿了我這殘缺不堪的坑洞..

我的生命裡出現你我很開心!!

再多的感謝與愛比不過千言萬語

希望往後能繼續看到你那大大的笑容^^

Baby My Love Beautiful 나는 너를 사랑해

우현아!! 생일축하해^^

 

140208

老爺

 

 

arrow
arrow

    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