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紀錄(大結局) 截圖/分享

 

 

來自星星的你  最後的紀錄

 

 

希望能有個精彩的結局啊!!

絕不讓觀眾們有何遺憾的!!

 

:我曾經無數次凍結時間
在你所不知道的時間裡 說過這句話
我愛你 千頌伊

:在我所知道的時間
知不知道的時間裡的你
我愛你

 

 

四百多年前
來到這顆陌生的星球
至始至終都遵守著一個鐵則
倘若失去時 會難以忍受 起初就不要擁有
總有一天 我會離開
離開時不能帶走任何東西
所以無論是物品還是人
都不要擁有 也不要相愛 ...這麼以為
一直以來也遵守得很好

 

 

可是最後的三個月
令一切都坍塌了

是初次見面的電梯裡面
還是喝醉的她闖進我家的時候
不知從何開始的那一刻開始
喜歡她 想擁有她 害怕失去她
我該怎麼做 才是真正替她著想
我現在一直在思考

 

 

最後的命運正在開啟

我... 能否戰勝這個命運呢

 

我們厲害的都外星人一定可以的!!
加油!! 找到解決方法吧!!

 

 

:每天都會想辦法努力回來 無論如何
我都會尋找能一直一直留在你身邊的方法
我一定會這麼做 可是萬一我沒有回來 就徹底忘了我吧 全部

:我沒辦法 叫我如何忘了你 你真把我當傻瓜嗎

 

如果是我也不行忘記啊!! 到死也無法忘掉..

 

 

:我不想再為你做什麼了
你會在這冰涼的監獄裡度過餘生的 真可憐
你小時候 跟朋友打架 弄瞎了他的一只眼睛
當時我就不該用錢解決那件事 這都是我的錯
沒想到你會害死韓慶

 

((做父母的辛酸啊~

都被查出來了還在跟老爸辯解 

還說要把輝京趕走 你真的是壞人做到底阿!

所以說父母別太疼小孩呀! 否則長大後就都管不了了! 

 

 

小草們啊 以後不要再病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有活過來的跡象?

代表著都敏俊還好好的啦~

話說輝京人真的很好啊!!

沒有利益始終無怨無悔的待在千頌伊身邊保護著他!(這種人已絕種了 

 

 

這是都敏俊拜託允才照顧姊姊的片段~

允才真的好可愛又好帥呀!!
跟都敏俊對話時最好笑了XDD

還有之前我截的圖 http://ppt.cc/HjSr

有人看過E.T.這部電影嗎XD?

我是剛好理科老師提到才聯想這張圖的XD

 

 

這就是所謂的藉酒消愁 強顏歡笑啊~

能聽點關於他的事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好~

 

 

現在對我來說 比起想他
不想他反而更難
所以 我獨自去了我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
回憶過往 思念以前
尋找他的痕跡
我在等著他

 

 

這一段兩人好帥好漂亮啊~

但是心有股酸酸的感覺..

 

 

在人群中看到了都敏俊

我相信這絕不是假象!!
而是都敏俊已經慢慢找到回來的方法了!

 

 

地球上的吸血鬼 千頌伊出來啦!!
準備把大家的血給吸光光

 

待會有火辣辣的片段唷唷!! 期待嘿^^

 

 

我說過 不許你穿這種暴露的衣服 到處招搖的

 

這實在是太火辣啦!!!!!!
第一次親那麼久.... 又好深情XD
終於能確切地回來了!!
而且能力又增強了?
還能控制只有千頌伊能動!!
總之能找到方法回來實在太好了啦TATT

都敏俊穿正裝好帥呀!!
配上漂亮的千頌伊根本超搭!!

 

 

睡醒看到的也是愛人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結束啦!!!!!

-

這一篇我打了好久好久..明明沒有很多

打了三.四小時起跳啊=_=

有黑洞就會有蟲洞 利用蟲洞來回穿梭 
這好像在哪聽過XD 編劇好讚!! 但還是有神人猜到結果了!!

超級強啊!!!!!!可以去預測未來了你!! http://ppt.cc/21T6

嗚嗚..星星結束了以後看不到都敏俊和千頌伊了..

告別都敏俊,回歸金秀賢 告別千頌伊,回歸全智賢

希望往後兩人還有合作機會^^

接檔的戲是朴有天主演的!! 相信會很好看的!! 他演的每部戲我都看過  

延續韓劇熱潮吧~

 

2/28 

老爺

arrow
arrow

    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